地方故事

透過聲音,讓更多人愛上這片土地|小島裡

「SIDOLI RADIO 小島裡」創立於2020年,進駐於大稻埕兩年,以「聲音」為媒介,透過聽覺感受刺激想像;透過設計重新詮釋聲音,引領閱聽地方文不同面相,創造具有沈浸感受的文化旅遊體驗,挖掘台灣各地街區故事。聲音和音樂帶給方序中許多畫面的想像,促使他把小島裡的空間化身為一處看得見的電台,收集、整理聲音跟故事,並分享給更多人能夠認識這個地方、親近這片土地。

今年台北霞海城隍文化節《誕隍祭》小島裡擔任視覺設計統籌,將總是聆聽著人們祈願與祝禱的城隍老爺化身為電台DJ,放送大稻埕地方故事的旋律。在方序中心中的大稻埕是一處有溫度的地方,以前認為自己很了解台北,直至踏進大稻埕後才發現,老城區的故事非常值得令人探詢,除了有豐富的文化底蘊外還藏了許多美食,面對大稻埕這張巨大的藏飽地圖,方序中想對他說「我還有點餓,可以繼續吃嗎?」。

加入收藏
00 : 00
    00 : 00

    享受你的小島裡

    小島裡 加入手機主畫面,隨時聆聽小島故事

    我知道了

    此網站於聆聽時將使用到您網路流量
    建議在 WIFI 或穩定網路環境下使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