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故事

大稻埕總是在時代變遷中找到自己的樣貌|柯智豪

1999年成立音樂工作室,道地大稻埕音樂之子,為柯智豪音樂工作室主理人。近年來致力於台灣傳統音樂,台灣多項語言,作品涵蓋古今東西古典,演唱會,電視,電影,舞台劇,京崑,歌仔布袋戲等戲曲。近期作品為《茶金》、《孤味》、《文協百年音樂會》以及小島裡首張概念專輯《小島遊》等,持續在音樂創作與嘗試上不斷的往前推進,近年來致力於台灣傳統音樂,台灣多項語文,作品涵蓋古今東西古典、演唱會、電視、電影、舞台劇、京崑、歌仔布袋戲等戲曲。

柯智豪分享隨著不同人生階段大稻埕有著不同的面貌,從蕭條到繁榮,總是在時代變遷中找尋自己下一個樣貌。記憶最深刻的畫面是早期每當夏季,霞海城隍廟會舉行謝神的活動,會在廣場播放電影,每晚播放兩部直至暑假結束,將近100部的電影不分尺度的選片,柯智豪述說他的電影養分從這開始。當時周邊會佈滿著打彈珠、抽小鳥、美食攤位,成為每年夏日的生猛記憶。

加入收藏
00 : 00
    00 : 00

    享受你的小島裡

    小島裡 加入手機主畫面,隨時聆聽小島故事

    我知道了

    此網站於聆聽時將使用到您網路流量
    建議在 WIFI 或穩定網路環境下使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