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遊途徑、小島文化

異國精釀啤酒走進在地之後的日常|米凱樂啤酒吧

米凱樂是個來自丹麥的啤酒品牌,在世界各地都有其分店,2016年進駐大稻埕,是米凱樂在亞洲的第五個據點。負責人林幼航行說,當時會選在大稻埕,是創辦人來到大稻埕後,對這裡情有獨鍾,覺得這裡的歷史、風景最能代表台北的樣貌,也最能融合米凱樂的品牌精神。

「雖然很多報章雜誌,都著重在介紹早上與白天的大稻埕,但你若是懂浪漫、懂約會的人,傍晚的大稻埕,絕對是發揮的好地方。」幼航推薦,大家可以傍晚時,到河堤邊看夕陽、再吃點小吃,之後再到#霞海城隍廟拜月老,如果不想這麼早結束,這附近還有許多特色小酒館,像是以琴酒為主題的發琴吧、葡萄酒收藏Le Zinc 洛Café & Bar、日式的小城外等等,喝完酒之後,可以散步到延三夜市,或寧夏夜市享用美食。這裡的夜晚有別於東區或信義區的喧鬧,更多了些優雅,寧靜、緩慢的氛圍,是它獨有的特色。

也許是因為米凱樂啤酒所在的位置關係,這幾年來,他們也見證了大稻埕的許多變化,雖然對於這些變化,大家的正反評價兩極,但幼航認為,一個活的街區就跟人生一樣,有生老病死、有來有趣,但是它所累積的價值,仍會不斷留存,也期待大稻埕在不斷地變化之後,可以再次重現百年前的風華。

加入收藏
00 : 00
    00 : 00

    享受你的小島裡

    小島裡 加入手機主畫面,隨時聆聽小島故事

    我知道了

    此網站於聆聽時將使用到您網路流量
    建議在 WIFI 或穩定網路環境下使用